Ikarasu

已清空。看文的直接去AO3。



大致按照顺序,整理了一下MTMTE、岩石帝国和Lost Light的漂移&救护车线……

【怎么说得好像在推黄油X


当初买漂救漂的股,是因为漂移说他怕黑狗队怕得要死。结果真的和黑狗队正面杠上,他第一反应是把老救给护到身后……

我觉得他特别好。

巨好!

特别到了后期,他叛逆期结束之后,漂移的男友力简直爆炸。


因为前面MTMTE相关的部分,其他人都整理烂了,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从药师手里救老救的时候,以及和霸王打架那里,漂移整个机体都散成零件了,老救却基本还是完整的。

基本上只要他还能动,就说什么都要保护救护车。

老救为了他离开寻光号、穿过空旷广袤的宇宙把他找回来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漂移也真的很重视老救。从末日大街开始,救护车可以说是他生命中的一缕光,就算他当初加入霸天虎,或者是一开始在寻光号上他俩都有点别扭、在那顾左右而言他——但他真的是相当重视老救。


这种间歇性叛逆在岩石帝国里,算是小发作了一下。

比如他俩的对话都是“你蠢爆了!” “你才蠢爆了!”这种画风。但他俩搞那个高空双人跳水接力(?)的时候,一点犹豫都没有,完全信任对方。

岩石帝国结束、他俩重回LL号之后,老救稍微坦诚了一点,另一边漂移叛逆期结束了,男友力就呈爆炸的趋势增长。


对于老救状态不好的问题,他可以说是最发自内心地关心、也是最初唯一察觉到的人。

老救发现他快要沉进地板那里,第一反应先喊的是漂移——然后下一页,在那样混乱的场景和人群中,漂移是抓着救护车的手的。


再后来小补:“我今天就要实名骂天”——然后下一秒他被雷劈了的地方,漂移和小补都看不见门上的字,只有救护车能看见,漂移说的是:“看不见并不代表它不存在。我想表达的是,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所见的。”

这地方他真的已经成熟太多。


之前他俩刚回归、和DJD小队战斗那里,老救(其实还没有)被袭击,漂移也是本能反应地喊出“救护车!”……


看官方这意思是遮遮掩掩地含蓄卖安利。

既然你们有可能要走这条线——那给他俩一个HE吧!

我已经不指望别的了,这条线别BE……真的千万别BE……钢针这是我最后的指望了……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