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asu

已清空。看文的直接去AO3。


因为刚刚看有人说没看到完整原句,所以想到这件事。
那就是,大家都觉得给给的普神圣约里,“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这句话是有完整一句的。看到这个话题的第一时间,我觉得自己的记忆力简直顶呱呱……当然这大概是因为我搞了太多的联合宇宙线【X
印象比较深的4个地方出现了这句话。

第一处是P160,OP本人的自述章节。
OP提到“人类的诗句不停闯入我的脑海,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然后他说,“But who are lovers?”……年度最佳文艺奖名至实归。
不知道为何,这句话就觉得……十分忧伤了【X

然后P162,依旧是OP自述章节。
先是说他他和老威一直互怼,但是“Inside I feel nothing”,流石文艺版“我的内心空无一物”【X……然后这里他再次提到“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 It is there.”

第三处是P164,斜体字部分。
这部分我没想明白为何要突然冒出这一句,但是看看上一句:“老威正在被U球猛揍,不过他已经为我争取到了足够的时间来完成我的任务。”
再一遍地“Journeys end in lovers meeting”……打了太多遍,我都快不认识这句话了。

最后一处,P166结尾处。
OP解决完U球,把老威从地上拽起来。
然后他俩对看了一眼——
“Journeys end. We look at each other, and we both knew it.”

最后这里是半句话。
但是前面说了几千遍,这里就算你只说半句……这,大噶能想到的也只有后半句。
然后尤其这俩还给给地在那对看。

说到底应该不算实章……但是这个擦边章盖得很猛是真的。
而且是前面拼命洗脑重复,到最后轻描淡写只说半句……人类的惯性思维使我自动变黄(?)……

反正我印象深刻的就这几个地方,还有其他零散的Journey啥啥啥的,记不住也懒得翻了。
大概就是,这一段打完,我差不多已经不会拼Journeys了………………

不过,这个也不算是官方卡得最接近实章的一个章——大噶去看Armada雷霆舰队的英文版,最后一集还是倒数第二集,甲壳虫威就很那啥地面带微笑大概说了一句:“所以你是恨我,or you do actually love me.”

Emmmm……

大概我的内心就是想夹带私货卖Armada的安利【X……以及橙子说甲壳虫威怎么如此幼稚!

哪嘎幼稚了!

他正儿八经的时候也挺苏的好不啦(?)!最后——最后明明挺苏的啊23333,很坚决地挥刀自断胳膊,也不要让拉着他的OP一起狗带23333


然后要说个人喜好,最理想的关系应该是狂风煞。

那一张图和老威的话真的是戳我心戳我肺。他俩短暂的联手关系,老威试图唤醒快要下线的OP.

"Prime. Prime!"

"Don't die on me."

"Not yet."

"You don't get off that easy."

"The adversary has breached the siege wall. It's now or NEVER."

"Get up, Prime. And fight."


如果说这话的人是老威,这世界上哪还有比GET UP AND FIGHT更浪漫的话【X

似乎顺便又试图推销一波狂风煞的安利。

Emmmm……热心于业务,不可自拔【X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