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asu

已清空。看文的直接去AO3。



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并没有特殊X),让我情不自禁想把这张图翻出来……
这张图曾经是我当年的理想——在我还没被目前的剧情折磨得要死要活之前。

狂风煞里老威和OP的关系,几乎是放眼整个IDW漫画我梦想中的状态……
虽然不是双王共治但是我觉得狂风煞特别好!
特别好!
我要猛吹狂风煞!

那句“GET UP,PRIME. AND FIGHT.”——简直一句话把我轰穿地心,脑子里炸开大片的烟花海。
毫不夸张。


这里OP都开胸了、橘子宝外露……老威居然选择伸手摇醒他、喊他一起战斗:“你不会死在我面前,你不会轻易狗带。”

你们男(大卡车)人(飞机坦克)间的友谊(?)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以及老威对橘子宝的渴望程度可大可小,眼下这种橘子宝送到他手边的时候,OP的重要程度居然优先于橘子宝——(战友)感情(?)这东西可真是太谜了【X


老威他真好……(厨系发言X)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