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asu

已清空。看文的直接去AO3。



大黄蜂看完。

一下班飞奔去电影院,饭都没来得及吃。

感想大概有十万句,但是主要有以下几点。

可能涉及剧透。

谨慎下拉。



先说缺点:


剧情比较单薄。整个主线剧情非常简单,也……很短。


女主总体我觉得挺好的,长得非常可爱,相对靠谱,但是现在观众可能要求较高,部分悲伤/煽情点半上不下地悬在那,让人一口气出不来进不去。最后一段我脑子里闪过网上电影解说变3的台词:跑跑男,跑着跑着汽车人就胜利了……OTZ


所以在这个世界观里,如果想成为主角,你需要有两个基础技能:1. 会修车,不会修车你是没有开始的机会的;2. 跑得快,耐力好,不然你会结束得非常迅速……


以及……有的角色死得非常……怎么说,快。


……汽车人脱离塞伯坦坐的都是救生舱……这你能相信……救生舱……方舟呢喂!你们究竟怎么跨越十万八千里平安飞到地球的。这也太谜了……


最后:这部没有老威。


还有就是不算缺点的吐槽点……帮波比发声器被毁的锅,这次扣闪电头上了……那啥,替你打架替你开荒,还要替你(老威)扛锅……

闪电成为新一代背锅王,上映前就因为被误认为是红蜘蛛而顶锅。现在又替老威背了一次……闪电内心很苦。

另一个地方是,电影里用了G1动画86大电影的背景音乐,The touch……这种致敬我很开心。音乐一响我就要跳起来了。

但是这场景是女主角跳水……这……又是这么微妙的吗。

毕竟动画里,这背景音乐,是擎天柱在那三杀开无双……突然切换成准备跳水,我一下子耳朵反应过来了,脑子却没跟上……






然后说优点:


造型太XX的还原了!!!

擎天柱、声波、震荡波、飞过山、千斤顶、红蜘蛛、闹翻天、(如果我没看错毕竟闪太快)惊天雷……都有登场。

清一色G1造型。

非常爽。

不要再吐槽闪电顶着红蜘蛛的脸了!因为红蜘蛛本人就是从G1里抠出来的!是熟悉的红黄蓝配色!

导演说闪电是闪电,那他就是闪电!!!


然后,帮波比太可爱了……大家在电影院里都发出了梦幻而陶醉的感叹……

他真的特别可爱!


我觉得这位导演可能有点人机党倾向……

帮波比怎么看都是站了男主角的戏份不说,女主角也很可爱呀。他俩的互动也太可爱了叭!

女主角最后跳进水里那个场景,美得我差点以为……这是要上演帮波比主演的水形物语了…………


还有就是,虽然之前说主线剧情比较单薄,但是!它清晰简单明确啊!

一条道走到底。

不像变5绕来绕去,路人观众基本上都是:???这到底在演什么??

这一部……傻子都能看懂……


然后变4、变5被吐槽变形和战斗场景太少……

这部绝对够多了。

而且非常精良。

声波关门放狗(?)的场景我可以看无数遍…………




总而言之——

快去电影院看啊!!!

这部票房不够好,就没有下一部了!!!


你们难道不想看擎天柱和老威在大屏幕上互殴吗!!!

你们难道不想吗!!!


圣诞节假期、元旦假期、双休日——管他什么假期!!!上映了就去看啊!!!

你们难道不想看下一部吗!!!!!!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