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asu

已清空。看文的直接去AO3。



今早东西寄到,等这张图和本子等了挺久的,大概能有一个月多。
墨西哥的物流速度太令人发指了OTZ
早上邮递员上门喊我收件。

我(因为热得难受外加今天不上班)凌晨四点才睡,刚进入睡眠状态没多久,根本没醒透,还以为是室友在闹我,躺在床上(对着阳台外面)大喊一声:“GO AWAY!!!I'M SLEEPY!!!”
然后迷迷糊糊好像还说了一句“如果你没带钥匙,你可以从阳台jump上来”……
显然邮递员不会jump上二楼。
结果送件小哥被我喊跑了……喊跑了……

等我一觉睡到下午醒过来,整个人七荤八素整理大脑,整着整着,惊觉大事不对。
跑去门口一看,人小哥给我留了个快递单。

我立刻跑出门去POST拿快递。
结果一路上热得我差点死在路边……回来的途中我觉得我要热挂了,忍无可忍走进路边麦当劳,买了个甜筒准备吃。
然而刚出麦当劳的门,甜筒化了……化了……
果然这个天气连甜筒都活不下去想自杀了吗!

化了我一手。
只好丢了甜筒跑去洗手间洗手……

回到家感觉少了半条命。边拆包边崩溃,感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正在热得掉毛。

点图的时候对方问要啥,我在08威和IDW威之间来回犹豫了很久,最后回复:“IDW Megatron,the gladiator one please”……
虽……虽然累,但是拿到东西还挺开心的。
真的好热。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