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asu

已清空。看文的直接去AO3。


刺客起源快通了。
现在我把最后的主线停在那不做,在弄全收集。

总体感觉:值我掏的信仰费。
我给出的评价是80%积极,大体上玩得我很开心。

这一代在不少地方它是用心做的。
一个是托勒密时期埃及的风土人情、埃及和希腊的历史驳接这一块,做的真的是非常用心。玩的时候进了很多次金字塔超爽——包括里面的通道和塔顶不同的反光的涂层——这种小细节都做得很严谨,实在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这一部分非常良心。
当时看预告片,看到金字塔顶端颜色不一样的时候,就觉得还原度很高。一些小细节非常非常有意思。

还有一个,就是这一代的支线——可以说比以前任何一代刺客都要良心。
基本上所有支线都是有独立剧情的,做起来让人感到重复性相对较小。
每次做做支线看看剧情,没有太明显的乏味感。

然后Bug问题……今天吃饭的时候看了一个bug视频集锦,看得我差点没把饭喷出来。
然而我是很少遇到bug。
像高速旋转的战斧这种,不影响我游戏体验,就算了。
我遇到的真正意义上影响我游戏体验的bug,目前为止是卡墙……

卡墙发生过两次,一次是我23级越级猎杀28级还是27级侍卫的时候,背刺冲太猛……我直接冲进山体建模里去了。
然后被卡在山体里动弹不得。
只能重启。

第二次是我在山洞里找宝藏找密道,结果看到一个缝隙觉得有可能是密道,就非要往里钻……
然后就被卡进墙里去了。

这个bug就很无解,进去了之后出不来。
解决方案之一是使用快速旅行。换一张地图,然后再一路跑回来。
如果你是在任务进行中无法使用快速旅行——恭喜你需要重启整个游戏。
可以说是很绝望了。

不过这一代总体上来说,真的非常好玩。
非常好玩。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