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asu

已清空。看文的直接去AO3。



二刷完的心情……大概就是现在对电影过敏。
真人电影的MOP/OPM一口都吃不下……
这心情也是崩溃的。
为什么会这样呢。新电影上映我应该是快乐的。老威回来我也应该是快乐的。两件快乐的事情本应该使我更加快乐。
为什么会这样呢。
并且连带着我对前传漫画一起过敏了……
这就很见鬼了。

然后放眼首页,基本虎子党也全都是这种万里江山一片哀嚎的反应。
按理说我是轮子和虎子都非常非常喜欢的那种,TF里几乎找不出一个让我不喜欢的角色——除了U威和普罗透斯/大波这两个CP我真心吃不下——大家都特别好,特别好。每个角色背后都有值得挖掘的故事,在这个挖掘过程中,他从平面形象逐渐变得立体、丰富。
这特别好。

然而电影版让我的过敏程度,直逼IDW漫画当初给老威挂了个汽车人徽章……
上次大概有一年,让我追不下去IDW的漫画。现在好不容易缓过来一点,电影又过敏了。这真是……充满惊喜。

但我还是忍不住去电影院刷了第二次。
因为现在我的逻辑陷入了一个诡异的死循环:票房高了,才有可能拍下一部——虽然下一部估计也是坑货,但是电影是一个向大众卖安利的好机会——大众吃了安利,很有可能会去补漫画,漫画销量要稳定才是好事——漫画销量稳定,动画受众稳定,玩具也会卖得好——玩具卖得好,这个系列就会一直一直做下去——得出结论,我该去电影院贡献票房。

这个系列不能只靠老人撑着,如果有新鲜血液新鲜粉丝不断加入进来,真的是一件特别棒的事情。因为我喜欢它,所以希望看到它一直一直继续下去。
哇,这就很扎心。
现在的我已经无法打破这个逻辑怪圈了。
反正……电影票我刷,漫画我买,玩具我收,我是真的希望关于轮子和虎子的故事可以越来越好、喜欢他们的人也越来越多。

然而……回来想想,我还是扎心啊!
一边吃一边哭大概就是形容我的现状。

就算卖拷贝下一部让OP和老威联手打死了昆泰沙、大家一起走向了双王共治的美好结局……我也不会原谅他。
大概。



评论(7)

热度(22)